分享一下戴牙套前跟現在吧

真的有差唷^^







這時是已經準備要戴牙套




這是帶固定器.............看得出來嗎??





這是拔掉固定器!!!!跟第一張有差吧!!!!!!!!







我原本也想放我戴牙套期間的照片
可是不是"不能看"
就是牙齒不明顯
如果我放"不能看"的話
你們應該會吐血吧.....哈




實在太"不能看"
有點可怕壓



我去看牙醫到目前大概40次
每次我都有記錄
除了有三次是電腦壞掉所以存在隨身碟裡
等到電腦好了要存進去
結果隨身碟壞掉......
有夠衰吧

所以那3次的照片不見了..........




而每次我也都有特寫牙齒
是真的"特寫"
所以可以想想看有多可怕
你敢看我也不敢放上來








找了那麼多照片
我發現要找到牙齒明顯
又不會太可怕太難看的
有點困難


這幾張是裡面比較符合的







以後我拍照也能露出牙齒
之前為了不露出牙齒拍照
"練"了好久


因為我從來沒有不露牙齒拍照的!!!!
現在我能微笑拍照也能露牙齒拍照^^
好棒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