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我要看他跳舞
我要看他唱歌
我要跟他握手


。。。。。我想去啦。。。。。
















峯.情無限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