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放暑假啦!!!
不過這個暑假一定不會像去年那麼閒的
因為有我最恨的"暑期輔導"


其實我後來想一想應該不要參加的
但幾乎全班都有參加........
這樣我應該會很奇怪!!
呵~



我這個暑假也要去當志工
去一個"兒童之家"之類的地方

反正就是有小朋友的地方~~



我原本也想去打工
可是我媽說我很忙!!
而且我又要開始補素描了


所以沒去應徵!!!!







不過暑假雖然忙~~
總還是有時間看我最愛看的港劇


預計12天看完的"歲月風雲"
有60集這麼多!!!
到目前已經看到第7集了!!!
不太喜歡"汽車"這個部分


反而比較喜歡阿佘&阿峯他們的部分!!
比較有趣一點!!


在過幾集阿RON也會出現啦!!
不過阿RON在這部片算是"客串"性質
所以戲份沒有很多
不過當賽車手還是很帥的








最後!!!
暑假希望不要胖!!

我還是會繼續減肥的.....
我實在是太胖了........









謝謝大家









要奔去看"歲月風雲"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