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忙壓
早上一起床就飛奔到了高雄醫學大學考英檢複試



到那邊還閒晃了一下

到9:30就開始入場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開始考的時候
我後面的人講得好大聲.....
一直影響我......害我越來越緊張...

他還問了一題~我回答得很蠢
因為後面那個影響到我害我好害怕......
他問有沒有殺過昆蟲像是蒼蠅或蟑螂,為什麼?
我慌了就回答:umm....no,i didn't~because.......they are cute.........
哈......
很爛吧......

回答完我自己都笑了出來.......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考完了
離寫作測驗大概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就去了大學裡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

等的快睡著了就想說上去看看好了
那實距離考試大概還有15分鐘
四樓一到電梯門一開....

天哪......

空氣有夠嚇死人的
悶到不行
而且人比口試的多好多好多!!

在那可怕的空間度過了15分鐘.....
終於進入了教室

我的位置很舒服!!
在最後一個~可以靠著牆壁

這次的看圖寫作的部分蠻"特別"
是棒球!!

有一張圖是有一個球員打了全壘打,在觀眾席上的Tom接到了........
我不知道全壘打怎麼寫.......根本沒看過棒球比賽.........唉

我就想說差不多就好了
就寫了:The baseball player hit a ball, and Tom caught it.

哈~差不多吧!!!
後來想一想這樣好像Tom是捕手.........唉.....
不會寫.....

而且冷氣好涼唷!!
吹到我都冷了~~呵!
很幸福吧^^

到了12:40就趕快飛奔去搭公車


太陽好大...


走到門口才發現我不知道搭哪一邊.....
所以先去對面攔了"紅29"
說了一大堆~什麼前面右轉...在直走.......反正就是這班不能搭
所以我走到對面有攔了"92號公車"
問他是不是往火車站的方向
他說不是以後我右走回對面
結果我想一想~不對壓~這邊紅29不能搭~又沒有92
所以我就憑直覺走~~~
終於走到了外面的站牌.....好久....好曬......
終於攔到了紅29~
結果他只開一站就到捷運站了.......= = |||
算了~~下捷運後我又飛奔到漢神接駁車~
有等了十分鐘左右人滿了才開車....
到漢神後又快飛奔回家
已經1:40分多了.......
趕快塞了兩片土司就衝上樓換衣服綁頭髮
2:00就要上課的我......唉
原本綁頭髮就要30分鐘的我~
竟然奇蹟的在30分鐘內綁完頭髮換完衣服整理好包包
而且我又要自己騎腳踏車去舞蹈班........

賣力的飛奔至舞蹈班已經2:20了......
整個人快昏了.....
臉超紅.....

又接著排舞!!很累......哈

一直跳跳跳完後
又飛奔到9X9.......
之後又飛奔回家
衝上樓想喝杯飲料
剛要開冰箱
牙科又打電話來說可以去了........
所以回家不到3分鐘又飛奔出去了....

真是忙錄的一天壓.........
不過還蠻酷的啦~~哈

累死了^^





廣設壓
好多圖唷~~每一個都非常耗眼力
那種0.2cm一直不斷重複不斷重複.......都眼花了我.....

還有聯想壓~想死我了........



加油吧^^才剛開始而已~~
這條路是我選擇的~
我不會後悔也不會放棄^^

do my best~trust me I can do it =) 呵~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