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好晚睡!!!!
對我來說是非常晚......
2點.....

做那個可怕的七巧板真痛苦........
拼半天拼不出來
上次畫的草圖還被淑雅姐說:孩子,七巧板沒那麼簡單的,孩子!!
(要搭配上語氣~)

淑雅姐還說了好多的話~很....有趣
孩子,你這個並不美
你的人好扁好肥唷(我拼的七巧板....)

而且她還說我拼的人動作都一樣
只是一個左邊一個右邊而已.......
下次我PO我的草圖上來你們就懂了.....哈
因為真的好難
拼不出來


而且淑雅姐派的作業好多好多唷.........
足以填滿整個人生!!哈

所以每次星期三晚上都很痛苦
因為星期四要交作業




(自動隱藏,"你"不要看到!!)
好累好煩唷
為什麼要這樣
你整理好我們這組的PPT
那為什麼不要報告.....
報告一下會怎樣.....
你說資料才一點點
很糟糕
但是有報告才有分數壓!雖然很破!!但至少有

真可惡
你們給我的資料我整理後還不是我會去報告
我有說不要嗎....?
因為這報告是你自己整理的呀.....
厚.....很不想講....(真....)

你心情好態度就好
你心情不好~說話就很讓我........
我有這樣對妳嗎?!
或許你只是對我這樣!!
至少我看到的你是不會對"他們"這樣!!!!!!

我也無法做什麼!改變什麼!我沒那麼偉大
就在你心情好跟你說話
只要你跟我說一句話我就知道你心情好不好
只能說.....態度很重要!!!

我是個溫和的人!!我不想當面對你怎樣!!
我會忍!!!!!!!!!!!!!!
不過我想告訴你這並不代表你吃定我!!
我一定要忍你!!

只是我不想吵架!!
唉........隨便吧......
不想想了.....






有人說我看起來是個沒有煩惱的人
我很開心有人這樣想
但是我只是不想表達出我的不開心
我會自己不開心
我不喜歡看到人家不開心
這樣我也會不開心
尤其是些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不想別人看到我不開心!!

心平氣和心平氣和!!






唉....說些開心的事吧

我親愛的阿Ron的新片要在台灣播啦^^
我相信他是不可能來宣傳的
因為他在內地拍戲...

從11/11開始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 TVBS歡樂台(42台)(真的很不習慣...)
巾幗梟雄(已經播了一集囉^^)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很刺激的!!
總之很好看!!

而且主題曲是我親愛親愛親愛的阿RON唱的唷!!叫做紅蝴蝶^^

這部片也是TVB上半年收是冠軍!!
造成了小小的轟動^^哈
"柴九"的人氣爆增
真的很好看!!
會越看越刺激的!!

讚啦!!!!
我又要再看一次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粵語版的!!!!!

我的阿RON在裡面剃頭演出^^
還是一樣帥的啦^^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小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