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這篇網誌會打很長!!!!

今天我17歲了!!
今年沒有華麗 美味 可口 易胖 的蛋糕
可是我還是很high很開心^^

收到了很多禮物&卡片
謝謝大家~
每一份都是滿滿的愛^^呵



來鳴謝一下各個"單位"





今天第一份收到的就是親愛的小波波送的
好棒唷^^

是S.H.E S.H.E唷!!!
雖然這是以前出的!!不過我沒有買這本耶!!!!
很開心收到呀^^
謝謝可愛的阿波波波














再謝謝郭榴槤~~~~
"置疑"先生!呵~不要介意我這樣叫你.....哈

很可愛吧^^
你真的是天才+變態.......
太可怕&驚人了
我畫一輩子都不曉得畫不畫得出來.....
太誇張了!!!!

充滿著紫色讓我好開心^^謝謝你!!!!













再謝謝瑜仔
這個真的是我完全想像不到的禮物!!!



她是個好可愛好可愛的滑鼠墊耶!!!!!!
我一拿出來真的嚇到了!!!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吧^^
而且她真的長的好可愛!!!!哈哈哈
我會善用她來做淑雅的作業的!!!呵......
這樣畫電繪手會很舒服^^
謝謝瑜仔~我會加油的!!GO












再謝謝貽靖~~

你真的好可愛而且很瘦!!
我也好懷念一年級跟妳一起到處跑的景象唷!!
三年級沒社團真的好討厭!!
而且我就更沒機會跟妳聊天了.....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你也不要忘了我唷!!!
一起加油吧^^

這面鏡子真的好大唷!!!照的臉會變大!!呵
照鏡子也都會嚇到.....哈
還有很多紫色^^謝謝你^^
好大好大的鏡子!!!!!!!!!!!!!!!










And then thanks Alli :)
this Finland's candy is really special

but it's hard to pronounce "Snore" in Finnish...
it looks like noodle, but it tastes like i'm eating an elastic band
ha~
but it smells good~and it is delicious!!!!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kind of candy
it's really special   XD












再來謝謝怡婷^^
你好棒唷~~




這隻豬真的好可愛~這張卡片也好漂亮!!!
我一拿出來是紫色的就很興奮而且很漂亮呀!!!!
你同學太誇張了!!呵
可是你的包裝黏的好~~~~~~緊
用強力膠吧!!!我都好怕撕壞他.....哈

不知不覺中我們竟然認識了那麼多年!!!
10幾年這種可怕的說法^^哈
即使我們補習結束了~
我們還是要約出來一起去圖書館唸書喔
不然我會死得很慘.......
我會認真的背單字+唸閱讀+聽聽力+練打字+畫畫+交作業+讀書的!!!!!哈
不過呢我也很羨慕你!!!!!!!我也不想上暑期輔導
我要出國啦!!!!我們一定會當國界鄰居的!!!!
你也要來幫我打蟑螂和嚇狗唷!!!哈哈哈哈哈
好愛你愛你愛你 :)
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出國~我也可以的!!!!!!GOGOGO











再謝謝最親愛的羅妹妹^^
我妹妹快速的從一樓跑到三樓拿給我的速件!!



你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們之間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吧^^
一個眼神就夠了~~
我好想念和你們玩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做了些多蠢多荒唐的是都是很棒的回憶!!!!
總知謝謝支持^^
你下次要演搞笑劇給我看唷^^
我會期待下一次看到你喔~~~我也要給你報紙~不過我還沒剪而且是一大疊一整份的那種
哈~~
還有那個保護膜也太可愛了吧~~~
I'll do my best!!!Fighting~
謝謝你^^












還要謝謝我們的教官^^
因為Starbucks買一送一
所以教官在知道我生日後就把送的那杯給我^^
真好喝~~~
謝謝教官^^











還有欣倫的簡訊^^
好久沒看到你了~~~
很想你唷~~哈
謝謝你的簡訊^^
















還有另一種的"生日禮物"
就是因為S.H.E演唱會的商品預購是到6/1
我們家那邊的7-11的店長都認識我了...
所以上次我去的時候在我要踏出門口時她叫了我一聲:妹妹
我有點懷疑她是在叫我嗎~
所以我又走了一步她又叫了一次:妹妹~
我就確定她是在叫我!!哈
然後她就叫我等一下~就拿出那預購的海報和預購單
給了我幾張預購單就跟我說海報是到6/1所以6/2可以來拿
我就想說是我生日耶^^
所以今天我就很乖的去拿^^

這應該算是另一種生日禮物吧^^
呵~好棒好棒唷!!!!

每次都會去要海報的我連店長都認識我了耶^^
好棒^^
謝謝店長~~呵












還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因為我考了第一名而且這次沒有買蛋糕所以她們說要送我禮物就是i-pod
我也是到這次才真正了解到底i-pod是怎麼一回事!!
去稍稍的研究了一下再問問看同學就決定要買i-pod nano第五代
而且有紫色的(其實一開始就只是為了紫色吧.....)
很可愛^^我好期待看到他~16GB耶~~應該夠我裝!!!!!
帶有稍嫌小貴.....所以我也出了1000.......等於一個第一名沒了!!
但是他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紫色紫色紫色~~
我要把我的東西都變成紫色!!!!!!

而且另一個好處就是我不用再用相機拍下照片來畫畫了~
上次畫場景就這樣一直開著相機畫......結果.......
一天換了3顆電池.......
我真怕相機被我用壞~~
而且直接用相機拍電腦螢幕的效果也真不是很好.....
所以希望i-pod能夠拯救我^^













最後我想說雖然我知道明天功課很多~可是我真的想謝謝這些人^^
謝謝你們



已經17歲囉~
我要努力的兼顧學校的課業&TOEFL
我要出國啦!!!!!!!!!!!!!
我好想背單字~唸閱讀~聽聽力~練打字~
我也好想要成績很好~哈  要求好多......
我可以出國的~~~
每天都要3點睡或以後
畫完畫 達到進度就開始念英文!!!!!!!
我要出國!!!!!!!!!!!!!!
GOGOGOGOGOGO~~~~
快點支持我吧!!!!!!!!!!!!!

大家一起努力呀~~~撐住!!!!!!!!!!!!!!!!!!!!!!!!!!!!!!!!!!!








陳薇加油











我的威力導演如果順利完成
而且也做的蠻好的話在傳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看看我的小薇薇薇薇有多忙碌!!
忙碌的一天---5個場景
打工的機會---5個場景
出國旅遊------5個場景
我也畫了七件衣服兩雙鞋子
累死了~
正在進行拍攝~後還要去背~再安裝好軟體
把圖片全部下去編輯大概有不下百張吧.......
看了眼睛都花了~
再加對白&音樂
就完成了^^




還有馬帥的作業......
要畫人........嚇死我......
馬帥的作業我都畫的好爛......
我就是不會畫畫嘛!!!!!
好難好難好難..................唉........
真得很難.........



人生哪..............



















順其自然




















★☆小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