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上網到處逛
就想說來無名看看
沒想到~~我就看到新留言有點點的回覆!!!
天哪!!我好興奮



我還把他截圖了呢!!!

我原本都不知道他會回覆
因為我看他之前的文章似乎都沒有回覆
所以我想說那希望他有看到就好
沒想到他真的回覆了~~
OH~YEAH
真的很興奮




我依然截圖^^

然後我真的很驚訝興奮開心高興
我還想~什麼??他有FB我怎麼找不到!!!!!
於是我就用了強大的搜尋器!!!!
然後快速的加了他^^
喔~~~這一切有點不可思議
沒想到讓他回覆的感覺這麼的興奮&酷&棒
所以我決定
以後我會回覆我的fans^^   哈


然後在今天
我又截了張圖



雖然我的MV被發現有點小瑕疵
但是我依然很興奮

突然有了很多的信心
我相他們不是為了鼓勵我才留這些言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
所以有這麼多陌生人&朋友&同學的讚美
真的突然有了大大的力量


OH~我真的不失如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謝謝有你們!!!謝謝有大家!!!!謝謝這個世界上有人!!!謝謝世上有網路這個東西!!謝謝發明電腦的人!!!!謝謝老師!!!!謝謝音樂!!!!!!!謝謝我的爸媽!!!謝謝我親愛的幾個妹妹!!!!謝謝我的家人!!!!!!謝謝其他我沒謝謝到的人!!!!!!




我愛你們~~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呵呵呵)

































最後~再附上一張
我上第三唐麥克比課的成果
辛苦的結晶
畫了3個小時
因為稍稍的分了"一點"心
所以用了過長的時間.......哈


但是我忘了簽我最愛簽的名.......













LOVE★☆小薇薇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