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聚會
我依然覺得還是301最棒^^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好~互相打鬧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有這麼好的同學們
這麼團結的同學們
過了兩年多依然這麼的要好
這次同學會來的人數不但沒減少反而變多了!!


瘋狂的同學一樣這麼瘋狂
搞笑的同學依然那麼好笑
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了
盡情的聊天狂笑還有狂吃
吃的很飽很飽很飽超級飽


那我就從昨天開始說起吧




當然~我一定是異常的興奮
我從前一天就特別的興奮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整理包包
隔天上學其實也挺興奮的
但我掩飾的很好^^哈
所以昨天我上課都沒有想睡覺的感覺是因為
只要我一想睡覺就開始想等下的同學會會發生什麼事呢??
隔了好久我們四個又聚在一起會聊到什麼呢??
即使回家時下著傾盆大雨~但我依然有滿滿的期待和開心
回到家就越來越興奮啦
出門前照鏡子~~~天哪~~~~我好"魁"!!!!!!超級龐大........唉........
真的很可憐...........我想去抽脂!!!!哈




之後剛好我媽回來
所以就載我衝去美麗島站啦
還好我很聰明的在美麗島站找到了路^^哈
也驚險的從樓上衝下去
終於看到我同學啦^^好棒^^
好久不見!!真的!!!!你們好棒^^
一上車喬雅就開始跟我講他也有一個同學喜歡港星耶
OH~YEAH~
真的好好唷
不像我都沒有!!!!!!!!
快叫他轉來我們學校吧!!!!!!!!!!!!!!!!
真的很希望我身邊有個這樣的人
我跟他講什麼人她都認識也都懂
不樣某些人都只會..........唉.........好啦~不要講!!!!!

不過我們在捷運上討論的很大聲
而且又很多人
現在想想似乎有點丟臉
而且如果他們之中也有人是喜歡港星的話
應該聽了我們的內容會覺得我是個瘋子巴.........
哈~
這時又發生了件有點可怕的事
就是我們依然在捷運上
不小得怎樣的情況下
我稍稍的碰到(不是撞到)一個人
然後他就"ㄘˋ"了一下
如果我是個很兇的人~當下我就會轉過身然後揍他一拳
哈~~好啦!!不要這麼暴力!!!!哈
當然我敬而遠之
就遠離那位男士
拜託~那個多人那麼擠
稍稍的碰到一下會怎樣唷
我又不是把你撞倒在地
如果我很胖很胖很胖的話
我一定碰一下你就在地上啦!!!!
還好我很瘦!!哈.........
那位男士應該感激我


一出捷運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聊了個天^^驚然有很多人都說有看過我的MV^^
哈~~~~~~原本我想說可能不會看的人竟然有看~
我想說應該會看的人又竟然沒看........哈


結果過了一下朗禎就看到了這個^^
酷吧^^


所以我中英檢會過吧^^
可是有很多人都說很難過?????
也說了一些讀應英的都沒過了........
害我壓力好大!!!!!我要過啦!!!!!!!!!!!!!!!!!
如果我連這個都不過的話..........
那我還考托福幹麻............
It's impossible!!!!!




之後走了小小的路程就到了SOTO^^
金妹妹們隨即就到
又開始拍照了
但是他不乖.....都給我刪光光
好不容易的保留了這一張!!!!





之後就開始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可是點了好多好多
他上的速度很慢很慢!!
而且點了很多怎麼來這麼少.....??
不曉得~~
所以又繼續點
一直點一直點


我還很衰........
不斷的吃到芥茉.........
所以不斷的辣死.........
真的很噁心!!!!!哈
而且它都把芥茉加在壽司李然後用蝦子蓋住......
害我一直不知情的就吃了一大口然後就灌了一大杯飲料
然後下一道菜
又不小心把青椒看成番茄........
一口吃下去.......又吐出來!!!!
哈....................我快瘋了!!!!!

可是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吃的很飽耶^^


後來又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到最後吃不下的就開始到處逛^^
就發現了隔壁桌一直猛塞!!哈
點太多.......又吃不完.........


看桌上多豐富呀^^
吃的很撐很撐!!!!!
我還拍了個影片!!!!!


[100730]吵死人不償命之301老同學聚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q2DJhcVhs












很好笑吧^^
我都快笑死了~~~
阿胖狗真的好可憐!!!!!!
食量大也蠻慘的!!!!
哈!!!!!!!!!



之後又開始瘋狂合照
很可惜有些人沒合照到!!!!!!
太多人了~~時間太短!!哈










有點禿髮危機.........


朋友們~要不要來一杯壓^^






















童心未泯^^






後來我們又去了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不過這次我們沒打~~因為飽到胃痛......
不能動了!!!!!!
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亂聊~到處聊!!!!!!


好久沒看到你了~~好想妳唷!!!!!!!!!!!!!!!!


當然~我們四位好姐妹過了好久才又聚在一起!!!!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壓^^你們都是我的正能量
別人不懂我不要緊!!沒關西!!!只要你們懂就好了^^我愛你們^^^^^^    =3





後來有談到我的MV~~~~
講了好多!!!!!!!!!大家似乎不太相信呀.......
那請你們自己經歷看看!!!!

我也在宣傳了一下我的MV^^哇哈哈~~
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呀!!!!!!!!!


所以依然要ROCKER一下


雄商綜廣215 自製MV 系列1---天使說,花開了+假Rock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OBGewXobU











拍了幾張終於稍稍成功的一張^^


哇~~我技術好吧^^^^^^^^^^





還有阿德的愛心麵包^^
真的很好吃耶^^以後賣給我要打個折唷^^^^





















最後~我想送給某些人四個字:"那又怎樣"
(請慢慢參詳這幾個字的涵義吧)




















301真的很棒^^
我愛你們~~~
到老了還要一起聚會壓^^








我們四個也要過的很好很好唷^^
互相鼓勵互相扶持^^
都是彼此的正能量^^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 (請用唱的^^)
下次再一起唱吧^^









回 覆 是 種 美 德    =)








充完電的★☆小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