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昨天已經想好要打什麼
沒想到現在我已經忘了.....
唉......老了~記憶力就差了!!!!
所以現在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當然~這個暑假過的很極端
有每天忙碌的上學, 但也有連續五天沒出過家門
哇哈哈~誇張吧!!!!!





那有人很好奇我這五天都在做什麼巴?!
我就來說說~~其實也沒做很多事
但每件事都維持了很長的時間!!

例如:n年沒彈沒練這麼久的鋼琴
還有一直沒時間看的托福書
當然也有令人無法停止點閱觀看的youtube影片
還有吃飯睡覺
就這樣幾件事情就足以讓我五天不出門!!!






昨天是註冊日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很妙很聰明耶
竟然把那四本書直接搬到置物櫃然後塞好後就直接回家
但也因為只有四本書的關係啦!!!
像聽說115有44本書耶
沒關係~我懂!!
因為縱高一年級的書真的是能堆到像山一樣高
但當你二年級選完學程的時候~
也同樣的會丟很多!!!畢竟家裡沒空間呀

然後郝多我們班的都默默的去115幫忙搬書
但不知情的我和有些人也默默的回家........
所以我還沒有機會出現在115
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哈
有緣的話會認識的

神通廣大的網路似乎也讓直屬學妹發現了我







接下來呢~
雖然我嘗到了中級初試通過的甜頭
但仍然無法鬆懈
畢竟這只是開胃菜!!!!
主餐還沒上呢
所以我會盡量抽時間每天都要唸托福(哈~聽起來好像很忙.......)
我也想像他看齊~每天練2小時的鋼琴
那舞蹈呢~有時間就拉個筋吧!!!!
畢竟我不想讓我從小就努力維持的柔軟度變差
至於舞展的部份
我也不曉得這次能不能參與!!!!
一切看緣分





還有嚇死人的暑假作業(其實沒那麼可怕啦)
馬帥的掛勾&美展(這個足以讓我暈5天)
開學的複習考(色原&造型&國文&數學&英文)
國文的履歷表&自傳


當然有些已經完成了啦~~
這兩天主要是讀書吧!!!!
所以我要克制自己不要上youtube
不然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現在想去練兩個小時的鋼琴
然後下午就讀書&畫作業吧
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鐵漢★☆小薇薇薇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