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砸了重金買了[Twins人人彈起演唱會3DVD+2CD]+[AS A SA]後.....
我的經濟就一直無法好轉
今天又去預購了[TO HEBE]........
因為這是一定要支持的
所以我的經濟狀況又再度跌入谷底!!!(沒那麼嚴重啦....哈)


除了8/18預購第一天我就去了3家7-11拿了"一小疊"預購單
但是~~如果你們有的話還是歡迎給我給我給我^^
而且這次7-11賣的比其他的貴了些=390
像唱片行大概都賣=378有些只有=369
所以我掙扎了很久(其實也才不過一天半........哈)
還是決定去7-11預購
畢竟預購的有感情了^^
從S.H.E.[Encore]那張開始就是在那家7-11預購的
今天我去7-11說要預購的時候
那個店長還說:你在他們三個身上也花了不少錢吧
哈~店長都對我印象深刻了
之後他就拿出7-11的預購海報問我要不要^^
他們現在好像都不貼出來了
網上有人說是因為貼出來會被偷........
所以只給熟客^^
哇哈哈^^這也不錯呀^^





然後
自從上次不知道為什麼的在youtube上點到了JJ的[編號89757]
就像被煞到那樣看了好多好多他的影片!!!!!哈
真的很棒壓^^
我也發現冥冥之中其實我也聽了不少林俊傑的歌耶
只是以前都不會去注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看了好多他上節目的影片
他真的是才子呀!!好厲害~無敵厲害!!哈
而且他唱Live是真的比CD好聽!!!!!!!!!!!!!!!!!!!!!!!!!!!!!!!!!!
他跳舞也很棒!!!!
哈~~~
所以又讓我有想買他7/2發行的那張[林俊傑 100天 Love音樂實錄]
我網誌放的那首就是這張裡面的第一首"第幾個一百天"
也是讓我覺得Live版比CD好聽的一首歌!!!!!
而且這張有送琴譜~不過我不曉得是隨CD送還是預購贈品
反正這本鋼琴譜就非常之吸引我!!!!哈哈哈

他這首歌也是站著彈鋼琴~~~挖~!!
其實我也有試過~但那只是好玩的.....哈~當然彈的很"特別"..........
我坐著都彈不好了更何況是站著..........嘻嘻
看到他的自彈自唱真的會有種讓人想把鋼琴練好的衝動!!
聽到他那流利的英文也會讓人想把英文學好的衝動
還有那很棒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寫的歌又那麼的好聽!!是不是很棒呀?!
表演也都是超水準


所以結論就是我想買100天 Love音樂實錄DVD^^
我有在網上看到!!似乎也有送琴譜
然後價錢蠻便宜的!!!!!!!!!
但是我真的經濟有點拮据!!!
可是我又好想買~~而且我想要那琴譜!!!!!!
怎麼辦呢?!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呢???????
而且要支持正版音樂嘛!!!!哈

所以其實我有好多張CD都想買耶...........哈~但不太可能啦!!!!!
看看以後能不能做到!!!!
















暑假已經快結束了
我好緊張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未知數
也有很多的擔心&害怕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緊張能夠激發淺能嗎??
熬夜能激發淺能嗎??


想當初淑雅塞了很多的作業很可怕的作業給我們
比如說:"鞋子"作業
我也花了蠻多的時間&心思
還請假回家做"鞋子"
到完成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到交作業時看到了很多同學優秀的作品, 覺得把我的鞋子交出去其實有點丟臉......
也很害怕老師的毒舌&同學的評論
到了要發表作業時~
某位同學的冷言冷語:這鞋子要怎麼穿壓.......(我就變的非常無敵之緊張&飆汗)
我整個發表過程都在發抖!!!!!
但是到了老師稱讚了我一下
我除了繼續緊張&飆汗之外
突然有種成就感?!不可言語的.............


到了後來的包裝作業
再老師的要求下要把我們的作品分三等分:好的.普通.不好
我是想都沒想過會到好的地方啦~但是被分到不好的時候我也有點難過
直到老師來看我們分的如何
除了說稱讚了幾位同學的作品被分到不應該的地方
最後也拿了我的作品說:就像這個我覺得也還不錯呀~怎麼會被分到這裡?
又有些人說:那裝了會掉壓~.............
老師又說了幾句話~小小的稱讚
當然~過程中我真的是緊張到說不出話吧!!也是不斷的飆汗!!!!!
可是又感覺好像受到老師的認同
這種心情是很難表達的!!!!!


再拿前幾個禮拜才發生的
馬帥的作業~要把草苺.檸檬.鳳梨
簡化後再表現出"空間"."透明"."冬天的律動"
當然~我覺得也是畫的很爛啦!!!!
然後有人來看我就會跟他說:這是我妹妹畫的~小學生的作品!!!(因為馬帥金句:這是小學生的作品吧)
我也是在很多的惶恐中交出的
超級無敵的對自己的作品沒信心!!!!!!!因為真的不好呀
但是後來又被馬帥的小稱讚一下
我就跟同學說~天哪!!我好想哭唷!!!哈
當然也有小飆汗~我不敢相信呀!!!!!!
(所以結論就是:藝術家的眼光就是不一樣!!!!哈)
不是啦~~~


我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我也鮮少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我真的無法!!!



現在淑雅不會再回到雄商了吧!!
這感覺好像沒有很開心耶?!
但一方面又小小的開心不會再這麼的驚恐了
他真的很厲害!!也是個好老師~
但是跟他講話會很有壓力!!!
我不曉得他對我笑的時候是要準備稱讚我還是批評我
有種令人害怕又驚慌的

而且馬帥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上次的驚人之語嚇到我了
在說我們的作品時~講一講突然迸出一句:你們畫的真的很醜耶.......
驚人吧!!!!我當場就傻眼楞了幾秒後就覺得挖~好直接......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皮要繃緊一點!!!!!












但我還是想出國!!!!!!!!!!!!!!!!!!!!!!!!!!!!!!!!!!!!!!!!!!!!!!
雖然托福............................唉





























最後~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才華
也不太可能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表現
但是............我有夢!!







我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聽音樂是個很好的抒發放鬆的方式









★☆小小小薇薇薇薇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