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過了似乎有點久
一直都懶的打.....
但是今天卻心血來潮的想打完這篇網誌^^
畢竟我還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喜悅的心情囉^^





我大概12點就到現場!!
到的時候就有很多人了!!
我也默默的一個人去排隊......真的很孤單.....ˊˋ
所以就讓我親愛的i-pod陪伴我......

過了不久就有後援會的人來在手上寫號碼讓我們不用一直在原地等
我好像是296號吧!!
然後我就又默默的進夢時代逛Apple了^^
哈~~最近還蠻迷Apple的!!!!
好想要i-pad.......
還有i-phone........
哈~這是題外話啦~~話說再Apple也逛了挺久的


然後一點又出來準備整隊!!挖~~這時就好多好多人了!!
還蠻亂的~然後也就等到了跟我同樣喜歡S.H.E的"瑜珈社社長"
本來約好一起~但是他們搭錯公車了~所以沒寫到號碼也就排的很後面了..........

然後再混亂的場面中
我們發現他怎麼放"奇怪的歌"(這樣形容好像不太好....)
然後又發現他們竟然再裝另一個佈景板?????
我們想說他們要做什麼????
結果.......就出現了"宇宙人的佈景板"...........
嚇到了.......
就直接這樣蓋上去呀.......


原本的樣子!!!我們還在想說怎麼Hebe還有帶樂隊???
沒想到這也是宇宙人的......



原來宇宙人的簽唱會是2點半
然後4點半就接HEBE的

所以我們在後面整隊的時候宇宙人就在前面唱
其實蠻尷尬的耶
因為他們的歌迷就只有幾排+一些媒體吧??
然後後面全部都是HEBE的歌迷.......
這畫面是有點尷尬......
他們唱了好多首歌!!
後來要跟歌迷合照的時候他們就說:HEBE的歌迷們不要另色~借我你們的雙手 舉高好嗎?
然後大家就舉起Hebe牌子.......哈
他們好像還有說:恩.....那個Hebe的牌子不用舉起來沒關係.......
呵~~不過前面的歌迷都很有風度的幫他們尖叫的!!!!!!!
但還是很尷尬~~沒關係!!他們才剛出道嘛~畢竟馥甄是個超級新人嘛!!!!
超級新人可是拼了10年才能有這樣的場面的!!!!!!

然後宇宙人唱完後就直接把佈景拆下來變成馥甄的!!好方便......
過不久就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了275號~~往前了20耶^^不曉得那20位歌迷跑到哪了??



我也是靠自己的早去拿到了蠻前面的號碼^^很開心~~但位置其實還是有點遠......




這是相機放最大的畫面......




完全沒放大的樣子~
算近的裡面蠻遠的吧......


然後後面還有無盡的人群.....




這是我去完洗手間回來拍的!!!!!
只能說~一出去就會找不到位置.......
我找了有一下子.......




還有很多圍觀的人群!!!!!!!!






然後就在漫長的等待中馥甄終於到了現場~有提早了大概10分鐘吧

先獻唱了一首「寂寞寂寞就好」~~
後面有點小忘詞!!!!但依然很好很好聽的!!!!!!!!!!!!











然後就聊了一下天
有說到專輯中的數字
主持人問馥甄時~
馥甄就說:這是這期樂透的號碼~哈~可是數字的排列組合再自己稍微換一下就是了
哈~~~很可愛吧!!!
結 果當然不可能啦~其實是合音的簡譜
然後馥甄她有自己唱合音有自己稍微寫一下
就被他們擷取一些片段放到歌詞本裡面










聊一聊又獻唱了一首歌「LOVE」
這首歌後面也是有小小的忘詞!!還自己偷笑......哈
真的很可愛!!!!!!!!

當然也是一樣的好聽囉^^









我拍的手好酸......
所以也很抖.....超抖的!!!!!


之後開始漫長的簽名




我大概是等了一小時才簽到吧~~
所以可想而知最後會遷到幾點........
似乎8.9點!!!
跟台中差不多吧!!!
簽了1000左右!!!
我有署到名唷^^
真的很開心&無敵興奮



但遺憾的是這次照片都拍的不好.......
相機好爛........
我都想向波波借單眼了....
哈.......


真的拍的很糟糕.......

離太遠再加上相機的限制
真的蠻遺憾啦!!!!!
不像上次的SHERO有拍到比較滿意的照片
這次竟然沒一張是滿意的
我想不是我要求高~是照片真的不好!!!!


簽完後我就去小逛了一下夢時代
原本想留到簽唱會結束
然後會像之前那樣有時間可以拍照
但是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大雨.......
等我在出來時
現場變得很混亂吧~
才簽到500左右
後面還有500人耶.....
好可怕!!
所以我也就放棄 先回家了
當然超級狼狽
那個雨大到很沒禮貌.......
我的褲子濕了三分之二......
身上也不斷被雨滴到&噴到~風又大的很驚人.....

但還是蠻開心的~~哈.....
馥甄好美好美好正~~我會記得她甜美的對我微笑^^呵呵




看的出是"田"嗎??
還有那褲子就是已經濕了三分之二....
一回到家也竟然不能馬上洗澡.....好痛苦......ˊˋ

所以就來拍個照^^



可愛的字可愛的簽名^^




看的出來很狼狽嗎??
還是我掩飾的很好??哈



然後隔幾天我就無意間在網上看到那天拍的大合照~~
我也無聊的找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我耶.......我又再興奮一次!!!!
好開心呀!!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哈
因為其實我那天也沒想到會被拍進去~~畢竟之前也都沒有被拍進去壓~
我這次又離的也不算近所以他們在拍的時候~我也沒有擺出些很明顯的Pose~~哈
只是不時往上看看好了沒有~
(因為屁股坐的有點痛.....哈~)
所以就出現了下列3張照片
我還很貼心的圈了起來~哈





仔細看基本上應該看的出來吧???哈


還有張離馥甄更近的!!!!哈



是不是很近壓^^哈
真的很好玩耶^^
我有跟HEBE的合照唷^^哈




-----END-----













----


最近呢
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表達我的近況耶
就發現了好多個問題---

我有配色的障礙
有輕微的閱讀障礙吧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妄想症
還有稍稍的憂鬱症......
還有一堆恐懼症


然後今天早上應該算是蠻........."打擊"的吧~
當然~我不會告訴你!!!!
我會自己試著慢慢去調適~去釋懷.......
雖然有時候會很傷心很難過甚至會........
會覺得自己沒這資格去做這件事
也沒有這個能耐!!!!!!!!

就......唉.......一切還是必須靠自己去調適
自己想不通的話別人講什麼都聽不進去呀........


我覺得「To Hebe」這張專輯也稍稍的有唱出我的心聲

「離島」---我也覺得有時的我就像是座離島
想要自己存在在只有自己的一個空間
與人群隔離~也不想別人踏進我的這座島
然後在自己的空間去抒發去放鬆
調整好自己在出來接觸人群

「寂寞寂寞就好」---也一樣的自己寂寞 自己難過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最後 展翅高飛









我愛音樂愛唱歌
我會努力的去調適自己
始終都會需要面對的是~就勇敢去面對它吧.....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