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製圖..........

不知道要怎麼製才能大螢幕&小螢幕都OK~

好傷腦筋唷!!

我已經製好我家族的首圖囉!!

那比較簡單唷!!

開心ㄋㄟ~

Happy~~

Twins要出最新廣東專輯囉!!

Ho Hoo Tan!

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謝謝!!

也要多多支持我的家族唷!!

多多Twins的最新消息唷!!

一定要加入唷!!

不加會後悔的啦!!

說到家族........

生氣生氣啦!!

因為我今天在整理公佈來呀!!

結果..............

我把他全部轉到我的信箱呀!!

可是.........我一個項目貼到我的信箱上就刪了~

所以是完全沒備份的!!

然後我貼到一半的時候...............

網路斷線了!!

所以全部都不見了!!

我好想哭唷!!

好傷心唷!!

整個快瘋掉了!!

知不知道那些資料是我花了多少心血找到的呀~

花了多少時間用我可憐的雙手打的呀!!

現在要找就.........

真的粉辛苦耶!

而且原本是想換的美一點!!

沒想到到頭來還是被打回原形!!

整個心情粉不好!!

傷心傷心啦!!

我下次不敢這樣了啦!!

就算貼到信箱還沒寄出去的時候絕不刪掉!

不然到時候就會後悔囉!!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