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耶!!

不知道大家快樂嘛??

有烤肉嗎??

記得不要不小心把書拿去燒唷!!

嘻嘻!!

我今天還蠻無聊的啦!!

都沒出去!!

整天待在家裡!!

無聊死囉!!

幸好無聊之中又帶點樂趣!!

因為我有偷偷用電腦唷!!

還有看電視!!

根本就不想讀書!!

而且連最重要的數學都不知道要怎麼讀!!

因為就算把考卷拿出來看錯的!!

你不會算還是不會算呀!!

難道要把ABCD背起來呀!!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看囉!!

而且我本身是雙子座的所以只有3分鐘熱度!!

根本讀不了什麼嘛!!

除非...........

有什麼吸引我去讀書的理由!!

例如說!!

考試平均70就一台電視!

或者某科考80就一棟房子之類的囉!!

(以上為不可能的任務10)

ㄏㄏ!!

反正就是一定要有東西吸引我去讀的啦!!

還是數學最好囉!!


今天粉無聊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