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 旅 照 片 * 听 版 *


深情的唱著戀人未滿~~哈哈!!




一直暈車的人!!!


瞬間畫面~~~酷唷!!!


直線下降!!!超要人命的~~~


安全抵達~~~


黑衣人~~~


超醜的!!!!


要去坐〝刺激〞的旋轉木馬!!!


在窮酸的地方吃著午餐!!


我的眼睛不見了!!有沒有很可怕呀??




很藝術的一張~~~


摩天輪外綠綠的風景~~~


壯觀的遊樂器材~~~~


自拍ㄋㄟ~~~


找不到同伴的可憐人士~~


還沒準備好就拍了!!!!


腳真的有夠不好看!!!


劍湖山的標誌~~


我的同學是第二顆頭的那個!!!


刺激刺激刺激.緊張緊張緊張.興奮興奮興奮~~~


不怕死的再玩一次!!!


又開心又期待的表情!!


暴露了我的缺點....眼睛小......還啃著冰淇淋~~


我變黑了!!!


口ㄞ的Kitty!!


這張還不錯!!!


這張也不錯!!!


頭撞到了~~~~


車上~~要去吃飯囉!!!


方向好像怪怪的!!!


好看嗎???


黑黑的房間~~~


我就是蹲在電視前床旁邊很可憐的在看好看的溏心風暴!!!


也晃得太厲害了吧!!!


不漂亮的樹!!!


房間窗外的風景!!!


沒時間了還那麼愛照~~~


總共有三台相機放在電視上定時!!!


不爽的臉!!!


頭被切掉了!!!!




大家都倒了!!!


鬼臉!!!!原本以為他會刪掉!!沒想到........(注意後面的飲料罐)




日月潭!!!


我們班男生的背影!!




還是我們班的男生的背影~~~~






還是晃.......




暈了!!!




我是正在穿紫色外套的那個!!!


大家都好悠閒唷~~~


公然聚〝打〞(打牌)我酷吧~~~~


擺臭臉..........(不笑的樣子)~~~


很跩的表情&大MASO!!!


他....他...們排擠我....趁我去綁頭髮就拍照..........


在一個害我差點吐的熱氣球上轉轉轉.....


這張看起來好瘦....我愛這張.....


好像是空中纜車上的風景!!!






好優雅唷~~~~


金妹妹!!!!!!!!!!!!


聊得很開心唷!!!


巧遇!!!!!!!


我還是很酷!!!


防偷拍就是要這樣~~~


好像大明星說「不要拍不要拍不要拍」


回程了!!!


我們老師很開心的唱著歌~~~




眼睛......


誰的美腿???




挖~濟公..你快被蚊子吃掉了~~~


唱的激動到站了起來~~~


笑得好開心唷~~~




史上眼睛最小的模特兒!!!




好有活力唷~~~




好.....酷唷!!!




不暈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