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 旅 照 片 * 雅 版 *


甜美的笑容.........(不要臉)哈哈哈~~




找的到我們三個嗎???


找到我的帽子就知道了!!!


YA~~~~






這張不錯~~~~


笑得好開心唷~~~~~


他們不讓我照!!!所以我在跟他們盧!!!


蘇蘇~~


蘇蘇!!!!


羅妹妹~~~~




運轉過程!!








不小心照到我的帽子!!


吃午餐~~






巧遇~~














摩天輪上!!!












互拍!!


是我技術太爛嗎???少了一顆頭!!喬雅.........我對不起你~~~~~


連拍兩張都少一顆!!!!我對不起你....................


可愛~~~


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爽耶~~~~


又是一張瞬間畫面!!!




動作又好一致唷!!!


背影~~~~


麵包超人!!!


一名無聊女子~~




就是我在玩這種東西~~~


我變Kitty頭了~~~~


好愛他的大頭~~~


好帥唷~~~




美麗的側面~~~


又變黑了~~~


甜美的笑容~~~


快快樂樂邊玩邊走的六人終於到達集合地了~~~~不幸的居然下起雨來了!!!


黑衣人的背影!!


這裡色彩多了一點點!!!


猜猜我是誰?????..............頭最大顆的那個!!!很美吧!!!!哈哈哈(五官看不到最美!!!)


又是一群黑衣人!!!




聊天的聊天~休息的休息~發呆的發呆~拍照的拍照~


誰的手肘!!!


缺牙...........


缺牙~~~~~


還是黑衣人~~~




好看嗎???






怎麼了??有蟑螂嗎??


好多人呀!!!


ㄜ~~~~~不....不.....不要親下去.......












瘦子才過得去的〝摸乳巷〞


坐在我旁邊很可愛的小胖~~~~~


很可愛吧~~~








好看的施公奇案~~~~(超級港劇迷~~~)




酷酷的一張!!!有著打曲棍球的上衣的上半身~又有著孅體飲料廣告的下半身!!酷吧!!!


對面房的~~~




人~~太暗了!!


"美麗"的夜景----一棵樹~~~哈哈哈!!!


"超"美...........


好笑的海綿寶寶!!!


很....隨"和(便)"的老師.....哈哈哈!!穿成這樣.......


有夠點點點的褲子~~~


龐大的物體!!!


感覺老師好像色狼------按門鈴→開門→走進去→亂拍→努力拍→離開→到下一間→按門鈴→........






我美麗的玉手~~~


你看看~有沒有跟我說的順序一樣~~~


眼睛......好可怕~~~


羿嵋~~




在拍什麼??


是在打電話嗎???


你看看~~隔壁房的同學逃出來了!!哈哈哈~~~


感覺好像是偷拍的那種!!!


酷唷!!一條龍~~~




怎麼了???


早上比晚上美多了!!!


被弄亂的床!!!


真的很亂~~~


在看新聞??那麼高級??(在看新聞......的時間啦~~~~)


在聊什麼???


??


那麼開心唷~~~


我看起來好不爽唷~~~


在梳頭髮啦~~~


繫皮帶也拍(又不是在拍你~~~)


亂吧~~


大合照~~很美吧~~~




快調快調~~~


好像在討論我們的位子~~~


你看!!很藝術的位子吧~~~


有層次唷!!!


在亂亂的車上~~


被偷拍了~~~




我拍的唷!!!


還是我拍的!!


一直都是我拍的!!!


恩恩....女生比較配合!!!


大家都很合作!!!




還是不肯露臉~~~


挖~~~也太隨性了吧~~


男生只有幾個肯合作.......太慘了~~~




酷唷!!!


Check照片~~


你身上也太多東西了吧!!!!


真不想說這是我們老師~~~


羅妹妹被拍了~~~


你看看..穿這個褲子有點...........


YA~~


喬頭髮!!




全班合照!!!


日月潭~~




OH~~


蘇蘇~很會擺動作唷!!!






好.....的衣服!!!


偉大的背影.....哈哈哈~~




老師&領隊!!


文武廟!!!






嗚~古惑仔!!


好......隨興唷!!(我的獅子頭&MAN腳!!!又是個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