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 . . . . . .

今 天 就 是 跟 和 我 相 處 3 年 的 學 校 . 老 師 . 同 學 S a y B y e B y e 的 日 子 啦 ~ ~

當 然 是 感 到 萬 千 的 不 捨 ! ! ! ! !

不 過 不 要 緊 ~ ~

5 年 後 他 們 就 可 以 從 電 視 上 看 到 我 了 ! !

哇 哈 哈 ~ ~ Y A !

剛 開 始 下 樓 集 合 的 時 候 都 還 是 沒 有 下 雨 ! ! !

結 果 可 能 是 因 為 生 教 太 煩 又 一 直 吵 的 關 係 ! ! !

上 天 就 下 雨 來 阻 止 生 教 講 話 ~ ~ ~

哇 哈 哈 ~ ~

果 然 下 很 大 ! !

所 以 我 們 很 幸 運 的 不 用 再 聽 生 教 在 那 . . . . . . . . . .

典 禮 開 始 了 之 後 . . . . . . . . . .

當 然 還 是 先 聽 一 下 那 些 貴 賓 致 詞 ~ ~ ~

聽 了 我 快 睡 著 了 ! ! ! ! !

而 且 我 發 覺 . . . . . . . . .

講 越 久 越 長 的 貴 賓 們 結 束 時 的 掌 聲 都 特 別 大 ! !

知 道 原 因 嗎 ? ?

沒 錯 !

就 是 因 為 大 家 覺 得 終 於 講 完 了 ! !

很 開 心 ~ ~

所 以 掌 聲 當 然 特 別 大 囉 ~ ~

哈 ~

很 妙 吧 ! !

後 來 就 開 始 表 演 ! !

其 中 令 我 最 印 象 深 刻 的 就 是 小 提 琴 的 那 個 表 演 ~

實 在 是 太 精 彩 太 好 看 了 ~ ~ ~

真 後 悔 沒 把 她 錄 起 來 ! !

太 可 惜 了 ~ ~

到 最 後 . . . . . . . .

校 園 巡 禮 的 時 候 . . . . . . . .

我 突 然 覺 得 我 好 偉 大 唷 ~ ~ ~ ~

一 路 上 的 花 圈 . . . . . . . . . . .

一 路 上 一 年 級 學 弟 妹 的 掌 聲 . . . . . .

突 然 暗 爽 在 心 裡 ~ ~ ~

不 知 道 為 甚 麼 ! ! !

有 一 種 我 好 紅 的 感 覺 ~ ~ ~ ( 哇 哈 哈 哈 哈 ! ! ! )

一 直 很 想 笑 出 來 . . . . . . .

可 是 又 覺 得 好 奇 怪 . . . . . . . . .

而 且 如 果 是 一 個 人 自 己 走 的 話 感 覺 很 乾 . . . . . . . .

有 點 緊 張 ! !

因 為 他 們 全 都 看 著 你 ~ ~ ~

實 在 是 太 偉 大 了 啦 ~ ~ ~ ~ ~

我 還 沒 有 能 力 去 應 付 那 麼 偉 大 的 場 面 啦 ~ ~ ~

不 過 還 真 的 很 想 再 走 一 次 的 感 覺 ! ! !

超 酷 的 ~ ~ ~

超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 ! ! ! !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 ~

反 正 就 是 過 了 一 天 囉 ~ ~ ~

嘻 ~

( 去 看 阿 R o n ~ 8 8 ! )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