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從 來 沒 聽 過 這 樣 . . . . . .

而 且 我 覺 得 我 的 耳 朵 真 是 選 擇 性 的 收 音 耶 ~

明 明 非 常 大 聲 的 鬧 鐘 就 在 我 旁 邊 我 卻 一 點 聲 音 都 聽 不 到 ( 除 非 它 叫 了 1 h u r s ) ~

而 今 天 早 上 發 生 的 一 件 事 是 在 我 樓 上 . . . . . .

也 是 很 大 聲 ( 如 果 在 現 場 的 話 ) ~

可 是 我 隔 著 一 層 樓 & 一 扇 門 . . . . . . . .

居 然 聽 得 到 ~ ~

我 承 認 鬧 鐘 的 聲 音 比 我 今 早 聽 到 的 聲 音 大 . . . . . . .

可 是 我 卻 聽 不 到 鬧 鐘 聲 , 但 是 聽 的 到 樓 上 的 聲 音 ~

回 歸 正 題 . . . . . .

這 真 的 很 可 怕 ~ ~

我 從 小 到 大 從 來 沒 聽 過 ! !

我 聽 到 的 第 一 個 反 應 是 好 可 怕 & 怎 麼 辦 . . . . . . .

我 很 想 做 點 什 麼 可 是 卻 不 敢 . . . . . . . .

真 的 很 可 怕 . . . . . .

而 且 到 最 後 還 聽 到 . . . . . . . . .

是 我 住 這 兒 1 3 年 都 沒 聽 過 的 . . . .

這 讓 我 更 擔 心 . . . . . .

就 跑 出 去 了 到 現 在 都 沒 回 來 . . . . . . .

我 好 擔 心 她 . . . . . . . . .

不 知 道 她 到 底 跑 哪 去 . . . . . .

很 想 去 找 可 是 不 知 從 何 找 起 . . . . . . . . . . .

可 能 是 因 為 " 他 " 的 關 係 吧 ~ ~

每 次 都 是 這 樣 的! !

換 作 是 我 可 能 也 會 這 樣 吧 . . . . . . .

而 我 現 在 真 的 很 害 怕 . . . . .

不 知 道 她 跑 哪 去 了 ! ! ! ! !

她 能 去 哪 ㄋ ? ?

而 且 她 人 一 向 很 好 ~ ~

是 超 好 ! !

怎 麼 會 發 生 這 種 事 ㄋ . . . . . .

反 正 問 題 全 都 出 在 " 他 " 身 上 啦 ~ ~ ~

" 他 " 也 常 常 讓 我 很 . . . . .

現 在 . . . . . . . . .

我 只 希 望 她 能 夠 快 點 回 來 . . . . . . .

不 要 這 樣 ~ ~

我 很 捨 不 得 的 ! !

你 對 我 那 麼 好 . . . . . .

脾 氣 又 那 麼 好 . . . . . .

人 也 那 麼 好 . . . . . . . .

希 望 妳 可 以 快 快 快 快 快 回 來 ~ ~


好擔心她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