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好 開 心 唷 ! ! ! !

吃 了 兩 個 大 大 大 蛋 糕 ㄋ ㄟ ! ! !

好 吃 ㄋ ㄟ ~ ~

先 吃 了 一 個 冰 淇 淋 蛋 糕 ! ! !

我 當 然 是 吃 最 大 塊 的 囉 ~ ~

然 後 又 吃 了 一 個 芒 果 香 草 鮮 奶 油 蛋 糕 之 類 的 ~ ! ! !

還 是 非 常 好 吃 ! ! ! !

不 過 剛 開 始 我 就 一 直 講 話 一 直 講 ~ ~ ~ ~

到 後 來 . . . . . . .

ㄟ ~ ~ ~ 奇 怪 ? ?

怎 麼 沒 聲 音 了 ㄋ ? ? ?

. . . . . . . . . .

哇 哈 哈 ! !

我 吃 太 撐 了 ! ! !

講 不 出 話 . . . . . . .

我 妹 還 笑 我 說 : 誰 叫 你 那 麼 貪 心 . . . . . .

我 就 再 挖 一 口 , 然 後 說 : 我 受 的 起 ~ ~ ~

哇 哈 哈 ~ ~ ~

真 的 很 快 樂 很 開 心 ! ~ ~ ~

Y A Y A Y A ! !

而 且 我 算 過 了 !

我 昨 天 吃 的 兩 塊 蛋 糕 加 起 來 大 約 是 一 個 蛋 糕 的 四 分 之 一 耶 ! ! ! !

哇 哈 哈 ~ ~ ~

好 像 真 的 有 點 多 ㄋ ㄟ ! !

嘻 嘻 ~ ~

給 你 們 看 看 照 片 吧 ~ ~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淇淋蛋糕!!


這就是我的兩個生日蛋糕囉~~~左邊的是芒果香草鮮奶油蛋糕囉!右邊就是冰淇淋蛋糕~~


陳家三姊妹!!!哇哈哈~


知道這張是什麼意義嗎??就是兩個戴牙套的人露牙套!!!哇哈哈~~


哇哈哈~~我好厲害ㄋㄟ~~


非常開心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