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拔掉戴了一年半多的牙套了
有點痛!

他是用扳的耶
我原本以為用什麼東西然後一顆一顆拿下來
結果他是一顆一顆扳開
然後"一排"牙套拿出來......

我爸說還有"流血"....??
不曉得真的假的
我很想看!可是看不到...

不過拔掉後還要戴一個固定器
好不舒服...


很奇怪的感覺!!
就像老人的那種假牙
上下各一片

而且我的"舌頭"都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很不舒服....



拔了牙套之後好不習慣丫
感覺很沒有"存在感"


而且我覺得我牙齒好"平"
不是整齊(橫的)的那種平
是直的從側面看起來很平耶..
好奇怪好不習慣



戴了固定器我也覺得我不會講話了
有"大舌頭"的感覺
而且我不能"唱歌"......
唱起來很奇怪.....
唉......



今天也整個很不想說話
中午雖然吃飯時可以暫時拿下來
但我也不想拿~因為有點難裝~
而且要裝很久...
再加上我真的不想吃飯
所以今天應該只吃餐^^





總之拔掉後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而那固定器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舒服....

捱了等了這麼久
也沒差再等久一點


希望快快完成~
讓牙齒快快畢業吧^^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