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真是令人感動.......
除了爸爸的卡片
最讓我感動的是"羅妹妹"的卡片
OMG~感動死我了.........


(羅妹妹請注意看)
你媽媽送來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我還有搜尋一下你在不在......
結果你媽媽好像說什麼.........之類的
反正你就不在
而且正好當時我正要吃蛋糕,還在拍照中
我後來很後悔當時怎麼沒有請你媽媽吃塊蛋糕!!!!!!!!!!!!!!!!!!!!!!!!!!!我應該堅持........

我後來看了你的卡片還我哭了......
尤其是那張XXX(你知道的)我好開心壓.........
你好棒!!!!
我好愛你~~~
你無可取代!!!!!!
愛你一萬年^^^^





後來吃完大大蛋糕後
我那兩個可愛的小不點送上兩張卡片+禮物
我也好感動......




天哪~
我想這是個最感動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卡片~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我好開心




現在分享一下照片吧


我挑選的蛋糕~~好吃好吃





這是我媽咪照的裡面最清楚的一張











羅妹妹你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更多在相簿唷)









好開心的★☆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