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個暑假很悠閒^^

自從國文輔導課破局後
整個人
很輕鬆

每天玩電腦玩電腦玩到被罵
哇哈哈

這個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可是我的暑假作業卻沒完成到一半....
還有那三本書....



這個暑假最擔心的就是我的體重......呵
還好目前沒有變胖的跡象.....
不過我還是壓!!!

對於在家當宅女的我.....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玩電腦和偶爾的補習.......︿( ̄︶ ̄)︿
幾乎沒事做...

所以為了避免繼續發福....呵
我就在網上找了支MV來練他的舞蹈
超棒的!!!!練的不錯壓~蠻順利的

而且我也"戒食"
每天也都"仰臥起坐100下"
那個放零食的櫃子也不敢開!!!!!呵



我也很積極的彈琴....
現在我比以前認真了
長大了!!!!!會想了!!!!

以前一首歌只彈一次....
大概10分鐘就閃人....
因為是被逼
所以雖然我學很久...但還是彈的很爛...哈

現在我都是自動自發的~~沒人逼我彈
而且也沒有之前那種"快閃"的狀況
雖然還是很短.....從1小時--40分鐘--到現在的30分鐘....哈
我想不會在少了!!!!!!!!!!加油^^

我最近也很勤快的練一首歌
"甜蜜的變奏曲"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
因為那前奏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還出現找一個音彈一個音....
剛開始就像這種情況(其實還要比這個慢一倍吧...)↓


現在練到這樣↓


還是有點"飛"不准...
尤其最後那三組音....天壓~
手要張很大~~每次一直練那理手都差點抽筋...

我還在繼續練!!
希望能彈得更順!!!!!!!!!!!!!


這個暑假我也做了一隻"蘑菇"......
被人說像"床頭燈".......
沒人說像蘑菇....

不過蠻可愛的啦^^紫色的^^


這隻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嗎???
不過他很可愛啦!!!!(安慰ing...)




我發覺自從上次當完志工後我對我妹妹們更好了!!!
原本跟我同學們一比...天哪!他們會打&罵他們妹妹or弟弟耶...
我那時就已經覺得自己是個"好姊姊"哈^^

其實想一想~以前我也常罵他們!!我那時心情有點暴躁....
脾氣不是很好~看到他們就覺得很煩很討厭!!!
有事沒事就唸他們....



可是近年來有慢慢改變~~~
我想我的脾氣有變好!!至少會控制囉^^
上次我就跟他們聊天~就聊到我以前罵過唸過他們什麼?
他們竟然有記起來~~(不是記仇那種...)
而且有些小事當時我是用罵他們的(很兇)其實是可以好好講的
他們也有改掉~
如果換成我是他們~碰到這種姊姊會很討厭吧.....根本不想理他....

突然覺得這兩個妹妹好棒!我好感動~~他們好可愛!!!
所以我現在都沒有像以前那樣
除非他們做錯事&說錯話~我就會好好的告訴他們
不像以前那樣"火爆"哈~
他們也長大了很多^^



我想...是他們臉小孩是我臉大....



我哥哥也要在下禮拜8/4回台灣啦!!!!
4年沒看到他囉!!!
他大概回來短短的10幾天吧
有點期待壓^^
我們假日也會一起出去玩^^^^好棒



明天也有同學會^^
不曉得大家變怎樣了??
我還是一樣胖.....肥......



這個暑假過到這邊~~~好開心!!!!!
8月會如何呢???會碰到趕功課的狀態嗎.....??
哥哥回來會怎樣呢??明天同學會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棒壓





★☆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