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做化妝遊行而沒去鹽中校慶......
羅妹妹!!我拋棄了你........你最後有去嗎??

結果我大概10多到.....
沒想到一個我們班的都沒有....
不是有人說要10點來.....九點來的嗎.....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想回去了
所以只好放空一下
就開始做了

剛開始我還很狼狽的再找鐵絲
因為我那種不要太粗的鐵絲好像沒了
所以我就到處翻看看裡面有沒有被人家剪剩的....
畫面有點.....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兩三條短短的
我想說做袖子而已應該不用太長

剩下的就用粗的鐵絲吧......
害我剪得好辛苦....手好痛....唉.....

 做好了雖然長的有點奇怪....哈
不過應該是可以的!!
但有點難穿跟難脫....

謝謝幫助我的同學們^^


不過也有讓我不是很高興的事......
難道你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嗎.....
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的骨架也在我努力之下完成了^^



這就是個骨架
裙子其實應該還要在澎的
到時後可能多加些東西讓它看起來是澎的吧^^





後來就直接去上舞蹈課了!!
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我們在12/20要表演耶....
只剩四次上課....
刺激

而且老師算過只有可能一次上課是全到的
這樣我們的孔雀......哈

而且我這個很少請假的也會因為校慶而請~
原本下禮拜因為快段考所以也會請
結果一聽到就說~我不請了!!

這實在是太可怕
雖然已經排了好多次!!可是....好可怕

而且前面我抓腳有時後抓不到....(腳會彈開..)
而且我會晃.....好可怕


就像這樣的抓腳!!
我們的學姐很厲害的!!
 

還有一個轉圈的我有時轉的穩~有時又轉的不好....
不是很穩定.....







還有個動作我們做起來好....稀疏
哈~
可能是人少吧....我也不曉得




而且呀這衣服要露肚子......
我.....好肥
而且一些要用到腰的動作就會有10層肉....唉
怎麼辦呢........
我們說好要從現在開始不吃晚餐!!哈
我現在已經吃水果餐了....不過偶爾會吃些有的沒的.....

從在開始要禁食!!哈
我不想要變肥孔雀......

至少肉不要那麼多啦..........
不然穿上那件衣服後我會很不自在!!
而且可能有些動作會怕怕的......哈

我要努力跑步!!不要像現在這樣有時跑個幾圈或不想跑了!!

我要瘦啦!!一個月讓我肉少一點!!!!!!


這樣子下彎就不會有肥肉!!
100層不要來!!

還有唯美的ending pose




今天我們也排得很起勁
我又忘了我的護膝
所以我的膝蓋一樣又瘀青

好痛....
所以以後每次練習我都要用護膝
先保護好!!

到時上場努力跳完後再瘀青就好了^^


加油加油減肥!!
我要瘦瘦瘦瘦瘦瘦瘦!!!!!
期待我變瘦的一天吧^^

歡迎祝福我變瘦^^哇哈哈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輕微的嚇到我了...
刺激呀!!




★☆小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