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漢神巨蛋表演孔雀舞
雖然練了好久但是突然說要表演還是有點不安
當然擔心的還是很多

怕踩到裙子呀~怕抓腳不順利呀~怕轉圈不穩壓~怕.....怕........
好多擔心的!!
突然就壓力很大!!

還有"肉太多"也是個很大的問題!!哈
我們大概快10點到後台化妝~
原本還怕會不會太趕~因為本來是說11點結果一直拖到一點多才上台
還好羅妹妹沒來~~不然我就害你白跑一趟了!!
不過至少能跟我合照一張^^哈


結果你還是沒來~~我有一點點小失望  :(




我們有請化妝師化妝~
超濃的!!!
有點嚇到
我畫完因為沒鏡子還不知道自己現在長什麼樣子~哈

結果拿了我的"阿RON鏡子"後真可怕呀!!
粉超厚的!!
好像可以撕一片下來的感覺!!呵~





早上一起床就先拉筋~因為我怕那裡沒地方可以拉筋
所以在加先拉個30分鐘~抓個腳~
超怕抓不好的!!!!壓力好大


化完妝又稍微拉一下筋
就開始拍照^^




真得超怕這個動作~
有的時候一踢腳會跟手打到~就反彈!所以抓不到
有的時候是抓到裙子所以滑掉~
有的時候雖然抓到但是會站不穩(因為我平衡感真不是一般的差...)
所以很緊張!!!!!!!



我聰明的表妹^^



後來就開始聊天沒想到~同學們就來了!!!
一聽到郭柏說"嘿~肉肉"
我就尖叫.....然後跑去躲在柱子後面
哈~所有人都被我嚇到了呢!!!

我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了!!哈~~我也叫得太大聲了吧!!
真得好刺激~~我沒想到他們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是我邀他們的!!不過真得嚇到了啦!!!!!!!!

本來想說他們會先打給我~~我就會有心裡準備~~
沒想到是我爸看到Alli才帶他們進來的!!

嚇死我了!!

躲了大概也有一分鐘吧!!
冷靜點就去跟他們拍照了^^
挖~~真刺激
現在想到覺得很好笑~
我的反應真得很激烈!!哈


真得謝謝你們來幫我加油^^


但是真得嚇死我了~~P.S.有可怕的肥肉.......唉



跟同學聊一聊後又開始拉筋~抓腳
真得好怕失誤!!

原本大概是11點多就要上台~結果不曉得為什麼!!
一直延到一點多才上台
在這兩小時我們又彩排了一次
做最後的統整
後來又拉一下筋又聊一下天又拉一下筋再聊一下天
就這樣重複


我想我的筋快拉斷了吧!!哈
不過隔天我的小腿超痛!!真得很痛~~
連走路都會痛~手按到也會痛!!碰到就會痛.....
當然不用說膝蓋囉!!也是瘀青囉!!不曉得我的膝蓋怎麼會這麼脆弱....



另一方面我又很擔心劈腿的部分
不是說劈不下去或劈不直
而是不好劈
因為是地毯~很不容易滑!!
在加上那時後的對行是斜排~而我又是頭
所以離台下的距離其實不大
往前走的動作完還要往前轉再往前劈.....
天哪!!我超怕我劈下台........

在上台前擔心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緊張!!!!!
整個精神緊繃吧!!

天氣已經不是問題了!!!也沒時間去理天氣!!不過還好沒有很冷!!
只是風吹過來會涼涼的....


在1點多的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開頭時我們會先稍微轉個圈把裙子展開在坐下
(我怕這裡轉的裙子沒展開好~)結果轉的還算滿意!!哈

接下來轉身站起來我就怕踩到裙子
還好我有拉一下(應該不能拉的!!因為不好看)
但是我真得好怕踩到所以還是拉了一下~~就沒踩到


下個動作就是我一直擔心的抓腳~
從台下就一直擔心到台上~連老師都很緊張!!
還好我們四個都有抓到!!但是......我抓得好不穩
一直晃一直晃.......(不開心)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抓到~不能晃不能晃

結果我提早了一下下放下來就開始轉圈....

後來就到了斜排
我是第一個所以是最前面的~離台下只有一點點距離

我超小心的~!所以動作我覺得不是很漂亮!!不夠大方
還好沒有劈下台~哈
我還因為太害怕而扶了地板....
氣死我了!!!


最後一個部份我又要抓一次腳~不過這是直接抓起來的~
所以不會很擔心!沒想到還是晃了.....




整場表演說順利呢~又好像沒那麼完美
說不順利,其實也沒有什麼意外


可我就是不滿意囉!!!
我練習的時候都好過這次表演呢!!
這就是有壓力&緊張跟沒壓力&不緊張的差別!!

好吧好吧~我給自己打個70分

真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檢討一下呢~
剛開始的抓腳就讓我不滿意~我不應該晃的#(┬_┬)泣!
後來一轉完圈的動作也不是很到位╮(﹀_﹀")╭
還有一些有用到腰的地方應該再多一點!!
還有劈腿的地方再怕也不應該扶地板的
有些我怕踩到裙子的地方我有偷偷的拉一下!!這其實也不應該的!!
還有我的"呼吸"好大...哈~躺下來的那部分超明顯得....是個污點....
還有我的笑...這麼愛笑得我其實在這時後是真得笑不出來
我笑的超假的.....很僵~一看就不好!!!!

還有因為我爸爸把相機拿走了~所以我都沒拍什麼照....
連全體合照都沒有!!這又是個沒相機在身邊的遺憾.........唉


我也還可以再瘦一點(或很多)~不滿意我的身材!!!哇哈哈




最後要謝謝所有來幫我加油的同學們^^我愛你們!!除了剛開始嚇到我之外
但也對不起讓你們等了那麼久~sorry :(




還要謝謝我ㄅㄚˇ ㄅㄚˊ~~辛苦的一直在外面曬太陽等著要幫我錄影
還有我ㄇㄚˇ ㄇㄚˊ~~每次在這種場合我的脾氣都有點暴躁或不好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說話有點討厭!!哈~~謝謝你忍受我^^
還有辛苦的老師~我知道你可能比我們還更緊張~~


練舞&排舞真得好累~~一直重複跳跳跳!!一直修正不好的地方
不過呢~我也要訓練我的膽量吧!!
也不要緊張!!可能表面上覺得好像不為很緊張
可是內心深處卻是感到不安!!


加油!!相信有這次的經驗後~
下次表演一定要表現的更好~~

加油^^




★☆小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