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自覺的natural high的一天!!!!
昨天是我18歲生日押
恭喜我終於成年了
哈~感覺很特別壓


本來是打算早上就去體檢+考駕照
結果學弟妹們要辦送舊
經過我細心安排(哈哈)
就決定下午考

整個行程都很順利&在預料的時間範圍內
好棒好棒的去考駕照壓

先講講體檢好了
我瘦了2公斤!!!哈哈
上次統測就讓我兩天瘦了1公斤多
也許再加上這陣子的備審
就差不多瘦了兩公斤
阿哈哈哈哈

雖然似乎不太健康的瘦
但看褲子鬆了&體重機上的數字減少
整個人就很開心壓
哈哈

之後飛奔去考駕照囉
怎麼考都是92.5
練習也是這樣.....
就是都會錯3題......
路考我覺得頗緊張的
先在外面練習了一下
一開始的"平衡練習"(應該是差不多這個名字吧)
一直不斷壓線&大晃.....
但練習N次後終於抓到平衡的技巧了
簡單來形容就是"hold住"
哈~
很棒的~~
反正就這樣大膽的去考了
第一次試騎很順利但也頗緊張的有點小晃
第二次就正式考
也是頗緊張
一開始就差點不到七秒壓~~剛剛好七秒過
後來猛看地上
寫著"停"我就緊張的停了
結果一抬頭....綠燈.....

阿哈哈~也許就扣分了~害我之後騎下去時更晃.....

但就似乎有點平靜的過了!!!哈

我自己其實也不太相信我竟然考到駕照了耶......= =
哈哈~真是奇妙
我竟然也考的到!!



絕對的high爆
後來本來哥哥打算叫我在他回家
我也很興奮的答應了
.........結果騎沒兩下外加尖叫個兩下
他就說:還是我騎好了.....= =
明明就是他太重!!!!!!!!!!我無法!!!!!!
所以可見我還沒有能力載人的!!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而這次考駕照當然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哥哥壓^^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對焦!!!哈哈)

沒有他的指引~我其實什麼都不懂的!!
還有他的鼓勵&加油^^
好棒!!!!!!!!!!
有哥哥的妹妹都好幸福&幸運^^
哈~













整天收到好多FB祝福&簡訊祝福
好感恩!!!!好感動!!!!




6/2真的太棒了!!
晚上還聽了同學+老師的廣播訪問
真感人~聲音一出來就很不敢相信的說"這是我同學耶"
哈哈!!
聽的出來他們都很緊張!!好嚴肅&聲音微微發抖~哈
但內容好感人喔!!!
他們真的都好棒
是我的目標~我也要向他們看齊



向著感人的廣播內容前進!!!!!!!!!!!!!!!




之後媽媽下班回來就買了個我想吃的提拉米蘇小蛋糕^^




超好吃超美味的!!
有戀愛的感覺!!阿哈哈哈哈
  




還有最美麗的生日禮物~~





媽媽買給我的手錶一支!!!!!!!我好喜歡~他好漂亮!!!!!!!!!!!!!!!!!!!


感恩!!!




然後昨天也知道了閒不可思議的事~
我竟然畢業拿市長獎耶............
我拿市長獎耶........真的假的
有點不敢相信!!!
市長獎不是功課很好成績很好的人在拿的嗎????
我怎麼拿到了........

畢業那天我會痛哭流涕吧!!哈哈
好不捨~就這樣結束了高中生涯
捨不得的人~事 物...










最後~
目標尚未達到 陳薇仍須努力^^





謝謝大家給我的所有祝福!!
我成年啦^^
















High翻的★☆小薇薇薇薇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