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痛 呀 ~ ~ ~ ~

前 天 去 給 醫 生 調 牙 套 . . . . . . . . . .

快 痛 死 了 ! !

很 不 舒 服 ! ! ! ! ! ! !

只 要 牙 齒 碰 到 牙 齒 就 會 痛 了 ! ! !

而 且 吃 東 西 你 根 本 不 會 想 咬 ! ! !

因 為 一 碰 到 東 西 就 會 痛 ! ! ! ! !

嚇 死 我 了 ! ! !

所 以 說 戴 牙 套 是 真 的 會 瘦 唷 ! ! !

我 同 意 這 句 話 ~ ~ ~

因 為 我 昨 天 因 為 很 不 舒 服 所 以 又 不 像 吃 東 西 又 不 想 講 話 ! ! ! !

不 過 還 是 被 逼 去 吃 東 西 ! ! !

於 是 我 早 餐 喝 了 一 碗 紅 豆 薏 仁 湯 ~ ~

午 餐 不 想 吃 . . . . . . .

所 以 就 會 吃 點 心 ~ ~

吃 了 3 塊 紅 豆 餅 ( 因 為 太 好 吃 了 所 以 控 制 不 了 ) & 幾 塊 不 硬 的 餅 乾 ~ ~

晚 餐 就 吃 了 4 分 之 1 的 蔥 油 餅 ( 快 哭 死 了 ) & 一 碗 小 米 粥 ! ! !

很 酷 唷 ! !

就 這 樣 吃 完 一 天 ~ ~ ~

而 今 天 ㄋ ~

雖 然 還 是 很 痛 ! !

不 過 有 比 昨 天 好 一 點 點 ( 一 點 點 而 已 唷 ! ! ! )

所 以 不 知 道 我 是 該 期 待 我 痛 得 瘦 下 來 ㄋ ? ?

還 是 不 要 痛 可 是 維 持 現 在 胖 胖 的 ? ?

(還是比較想瘦!!!!)

所 以 想 瘦 的 人 快 點 去 戴 牙 套 吧 ! ! !

哈 哈 哈 ! !

( 我 每 次 看 完 醫 生 回 來 都 會 把 我 " 美 美 " 的 牙 齒 用 相 片 記 錄 下 來 唷 ! ! ! 很 酷 吧 ~ ~ 而 且 現 在 已 經 記 錄 到 第 2 次 囉 ~ ~ 可 是 照 出 來 的 照 片 實 在 是 . . . 太 " 美 " 了 所 以 我 不 好 意 思 分 享 唷 ~ ~ 等 我 以 後 看 看 會 不 會 回 心 轉 意 ~ ~ 在 放 上 來 給 你 們 看 唷 ~ ~P . S . 千 萬 不 要 嚇 到 睡 不 著 唷 ~ ~ ~ ~ 因 為 太 " 美 " 了 ~ 哈 哈 哈 )


請叫我"牙套薇"→○●♀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Twins 的頭像
    LoveTwins

    LoveTwins的部落格

    Lov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